博客來好書推薦 傳信人



博客來文學小說推薦

傳信人





傳信人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就是這本書!!!!!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要我去看

但因為本來對文學小說沒什麼興趣

所以遲遲沒去看

這次因緣際會下拿到這本書

就來試讀了一下

哇!!!真的很好看!!!

難怪朋友一直推薦我要去看哈哈

傳信人

推薦給朋友們這本書!

另外

我買書比較常在博客來買

因為它會打折,而且也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用!

推薦給你們哦!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傳信人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傳信人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奇夢子文集 人文關懷(POD)







台灣媽咪在法國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「……在我寫《傳信人》的時候,『偷書賊』這個概念就在我的念頭裡了」

——想知道在《偷書賊》之前,朱薩克同時在醞釀的超棒小說嗎?

那你絕對不可錯過——

這趟驚奇、神秘詭譎的傳信之旅。沿途有笑聲,有血有淚,也有人性關愛。


未滿二十歲的艾德,是一個無照計程車司機,爸爸酗酒早逝,媽媽總是口出惡言嘮叨個沒完。他和一隻喝咖啡上癮、臭味難當的老狗住在一起,每天沒事就跟死黨好友聚在一起打撲克牌,然後無可救藥地暗戀從小一塊長大的風騷辣妹奧黛莉。

艾德原本過著百無聊賴的日子,但有一天,因為陰錯陽差阻擋了一場銀行搶案,人生突然大逆轉,改變了自己的命運,成為神秘的傳信人,展開了冒險的旅程。

過程中他認識更多需要協助的人,有時得挺身面對拳頭,還發現摯友不為人知的一面,更進一步讓他對自己有了不同的理解。

但最後,艾德是幫了自己一個最大的忙……

得獎記錄?? ?

★?? ?美國圖書館協會普林茲獎(2006年)

★?? ?美國「布告欄藍絲帶書獎」(2006年)

★?? ?《出版人週刊》最佳年度圖書!(2005年)

★?? ?澳洲「童書委員會」年度最佳圖書。(2003年)

本書特色

★?? ?本書的特點首在人物刻畫的生動。在作者筆下,主角艾德這個廢業青年非常可愛,他有樂觀真誠的心,在都會裡卑微地餬口,養著一隻臭氣燻天的傻牧羊犬。艾德雖然苦惱於自己處境的不堪,卻能把握時機,積極替自己的人生翻盤。他暗暗心儀奧黛麗,可惜奧黛麗只稱呼艾德是「我最好的朋友」,卻稱其他的男人是「我的情人」。書中另外的人物也都具有鮮明的特色,例如有人是「專職失業者」、有人則是見錢眼開的青年廢材。這些人,給了這部小說高度的喜感和吸引力。

★?? ?本書的第二個特色,就是行文間常有青年族群的簡扼式談吐與發言,這樣子加快了故事的節奏,也使得其中的人物更具說服力。

★?? ?作者本人將於本書推出的同時(也就是2008年台北國際書展期間)訪台,有助於再度創造熱潮,同時拉抬《偷書賊》、《傳信人》兩書的聲勢。

名人推薦

★?? ?這本書感動了我,讓我知道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挺身而出面對困難,並且勝過眼前的挑戰。(亞瑪遜網站青少年讀者的感言)

★?? ?好笑,浪漫,刺激,勇敢,戲謔又讓人難以測透。(澳洲圖書評論)

★?? ?朱薩克筆下的人物、走筆風格、對話呈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真誠,構思巧妙卻又充滿生猛活力。(School Library Journal)

★?? ?書中有兩大要素讓讀者著迷:貫穿全書的各式人物,各有特色;還有到底是誰派遣我們的主角去執行各種任務,到最後不但改變了他身旁的人,也改變了他自己。(Booklist)

★?? ?朱薩克坦誠開放又幽默的筆法,順利結合了本書設計巧妙的情節。整個故事原創性十足,主題具有高度說服力。閱讀《傳信人》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。(Magpies)

★?? ?本書講述了一段以友情、人性為主題的巧妙故事,令人讀來愛不釋手,還能獲得許多啟發。(Good Reading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Markus Zusak
  • 譯者:呂玉嬋
  • 出版社:木馬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2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傳信人





arrow
arrow

    cruzd7072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